仓鼠

8027短文

8027小萌文

  今天是山本武向纲吉表白后的第五年了,也是与纲吉在一起的五周年纪念日。

  其实当年山本武说出“我喜欢你”的时候,脑袋里一片空白,什么准备都没有,只希望他的首领可以知道他的感情,。当他的天空笑着回他“那太好了,我也很喜欢武”的时候,他就知道,他世界的花开了!

  “切”他的左右手不屑地白了山本一眼后。

纲吉其实很晚才明白,原来大打出手在他的守护者之间是很平常的事情【其实很多原因都和纲吉有关,只是他不知道罢了】

“阿纲,晚上去吃寿司吧”山本对食物也就只有寿司算是顶尖了“我亲自去挑食材呦。”

“好的,武,要早点回来呦”纲吉和阿武相处的时间其实屈指可数。

这五年山本虽然也想给纲吉浪漫,但是是真心的心有余而力不足,总会有各种各样的原因去打搅,当然,纲吉对这件事可是明明白白。

Reborn经常派山本去做一些不必要的事情。【后来纲吉才明白,自家老师选任务的标准是越远越好,越费时间越好】

其他守护者倒是没有reborn这方面的权利,干脆就直接在山本的任务之余,找他”切磋”

【守护者:没办法,谁叫他看着那么欠打呢】

傍晚,纲吉看着满桌的饭,对山本说“很棒,阿武”

“谢谢夸奖,我的boss”

今天晚上只有他们两个在基地,其他守护者都去执行任务去了。

山本武当然很珍惜这样独处的时光

“有什么奖励嘛,阿纲?”

纲吉避开了山本的眼神“那…..你看着办啊….”

“遵命我的首领大人”

一晚上山本都很尽心的让纲吉”舒舒服服”,可能是山本心里的舒舒服服,纲吉怎么想的,就不得而知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【reborn:要不是我大发慈悲,山本那头狼能吃上那口肉?】

【狱寺:只要我时刻盯着肩胛骨,他就下不了手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----------- end

评论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