仓鼠

【藕饼】小萌文(无标题)

藕饼小萌文

  世间流传着这样一段传奇。

  老话都说有一段妖怪横行的年代,据说当时英雄杰出,很多人有幸能见识到他们的身姿,当然现在据当时已经有200年之久了,见识过的人已经升天了,但是他们的故事仍然在继续。

  “喂,你理理小爷我啊”

  天劫将敖丙和哪吒的肉身毁灭了,可灵魂却留了下来,融合成了原身——混元珠,也算是阴差阳错回归本源。

  “静心修炼”

  “靠,小爷我这不是找不着别人了吗?要不然用的着烦你。”哪吒撇了撇嘴。

  “...”敖丙看了他一眼,继续道“你难道就不想出去?”

  “当然想啊,这么着也没个头。”

  太乙那个老头,美名其曰为早日重见天日,屁吧,扔到这鸟不拉屎的地方,就是诚心跟我过不去。

  “勤奋修炼,必能早日出去。”

  “啧,行吧行吧,小爷我就给你个面子啊”哪吒坐下,盘了个腿,又瞄了没动静的敖丙一眼“小爷给你面子才修炼的,你得感谢我。”

  “是是是,感谢你”敖丙对哪吒的死缠烂打和厚脸皮真的是没辙。

  得了,又安静了半个月,这哪吒又不干了,敖丙也没办法,吵的静不下心来,修炼的下去就怪事了。

  “你能不能安静些….”敖丙嫌弃的撇了一眼。“我还想出去呢”

  “切,小爷的好朋友一去不复返了。”

  “还什么‘只要听到这个海螺声,我必千里来相会’,”

  “切,骗子,都是骗子。”

  哪吒背过身去,装出一副伤心欲绝的样子,敖丙哪里是他的对手啊,这不立刻就停下修炼的进程,坐近陪他去了。

  “好了好了,陪你玩一会儿,一会儿修炼?”

  敖丙也很无奈啊,试问一个有着黑眼圈萌萌的小鬼,在你面前撒娇(?),你能视而不见?

  得了,哪吒也就是便宜他现在这幅样子了,这要是那个大喊’我命由我不由天’那副样子,敖丙铁定得忽视的彻彻底底。

  “切,这还差不多。”哪吒一听,眼睛一下子就亮了“玩什么?踢球?毽子?”

  “额…..”这一共就这么一亩三分地,踢的开吗

  “那…翻花绳?”哪吒仿佛也意识到这种情况了

  “行”

  “混天绫,来!”

翻着翻着,哪吒的注意力就不在绳上了,而是在敖丙的手上。

“真好看..”哪吒嘀咕着。

“啥?”敖丙注意力都在花绳上呢,也没注意他说什么。

“没啥”这混天绫配这手也太好看了点吧,啧,真没看出来。

 仿佛打开了什么异世界的大门,闲的没事,哪吒也不吵吵了,就那么往那儿一坐,人家一修炼,他就那么一盯。好几次敖丙都让他给看毛冷了。

 “怎么了?修炼有问题?”敖丙不解的问。

  “没啥,你继续”啧,平时怎么没发现这敖丙这么好看呢。

  “….”看哪吒真的没事,敖丙就继续修炼了。

  “啧,这个榆木脑袋”哪吒小脸一扭,努了努嘴。

  就这么时间匆匆而过,哪吒成功的将自己套进了一个叫敖丙的圈圈里,怎么看怎么看,要不是经历少,早就在脑袋里开上小黄车了。

  “.…”饶是榆木成敖丙的这种疙瘩也感受到哪吒那火热的视线了。“怎么了”

  “喂,小爷要是说,喜欢你,会怎么样”

 “别闹。”

“干嘛啊,真的是….”一副吃了屎一样。

你以为小爷愿意呢,切,小爷才不稀罕。

哪吒的话成功的转移了敖丙的注意力,导致最近修炼,敖丙都显得心不在焉。

不会真的喜欢我吧,好麻烦啊,师傅也没告诉我这种事情应该怎么解决啊。

“咋的了,小爷的喜欢让你不爽了?”他要敢说我就哭给他看,反正现在小,不嫌丢人,以后就没机会了。

“没,没有….”一副要哭出来的样子,啧。“只是…”

“只是什么?”哪吒一看有希望,立刻追问道。

这可不能让那到嘴的鸭子给飞了。

“师傅没教给我该怎么办,感觉这样不太好…”

“有什么不好的呀”哪吒赶紧忽悠道“你就听小爷我的,我又不能害你是吧,再说了,这不还得在这儿呆挺久呢吗,正好,培养培养感情,你说对吧。”

结果当然是哪吒忽悠成功了,每当敖丙想起自己糊里糊涂的跟哪吒私定终身(?)的时候,就直接以他单方面冷战去面对哪吒。

哪吒也很绝望啊,那能怎么办?自己拐回家的媳妇,怎么着都得宠着啊

 

 

 

 

【哪吒:终于可以开始没羞没臊的生活了】

【敖丙:??你说什么鬼话呢】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end

评论(2)

热度(14)